禁摩4日 查扣电动车多过摩托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在欢通讯员罗国强禅桂新中心城区禁摩到昨日,暂扣摩托车374辆、电动自行车530辆,涉摩违法犯罪警情同比下降50%,其中“飞车*夺”警情仅1宗。

昨日禅桂新中心城区禁摩第四天,记者先后走访了禅城区岭南大道、同济路印象城、桂城沃尔玛广场等地,发现很少有摩托车“闯禁”行驶,但街头电动自行车有抬头之势。据市摩管办相关负责人说,禁摩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共计投入警*力量1361人次,查处涉摩、涉电交通违法1301宗,暂扣摩托车374辆、电动自行车530辆。佛山交警部门表示,下一步将保持对中心城区“闯禁”摩托车的查扣整*力度不变,并将逐步加大对电动自行车违法上路行驶的执法工作。同时,坚持处罚与教育并重,通过积极向市民派发《禁摩区域摩托车禁行告知书》宣传单张,播放公益广告推进佛山禁摩工作。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