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音乐爱好者伍炽任自办音乐会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台山音乐爱好者伍炽任在石花山广场举办“夜空中*亮的星”LIVE音乐会。南都记者林惠娟摄

南都讯记者林惠娟8月29日晚,台城石花山广场再次响起了歌声,不过这次音乐会演唱的歌手只有一个人———台山音乐爱好者伍炽任。当晚他和其他本地音乐爱好者举办的“夜空中*亮的星”LIVE音乐会上,演唱了20*不同风格的歌曲,*足了眼球以及尖叫声。不少粉丝带着自制的海报、LED等现场加油,还有不少粉丝频频上台送花。

当晚8点,演唱会开始。伍炽任以一*慢歌《如果云知道》亮开歌喉,随后第二*歌曲立刻转入了快歌模式,当晚演唱的7*快歌带动了全场观众情绪。为办好这场音乐会,伍炽任组建了一支10人的乐队,进行了近两个月的排练。粉丝阿文和朋友用3小时做了一个“伍小任”的LED灯展板,吸引不少观众眼球。据了解,伍炽任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2012年录制个人专辑《寂寞的男人》,发行到中国内地以及港台等地。2013年台山市**青年歌手赛**。今年还创作了《义满侨乡》、《同乡心连心》等歌曲,分别被台山义工联和香港同乡会采用为主题曲。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