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摩限电后 小偷瞄上自行车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在欢通讯员郭俊轩9月1日开始,禅城区禁摩限电措施同步推进,市民逐渐适应自行车、公交和地铁等绿色出行的分流方式,但部分不法分子却瞄准了市民的自行车,盗窃自行车案件增加。前日晚,环市派出所组织警*力量40余人,兵分两路来到辖区忠义路-南北大道和南桂桥大基一带,对销售赃车、黑车等违法行为进行清查整*。在忠义路南北大道附近发现,有几名可疑人员推着来历不明的自行车兜售,于是立刻上前将6名可疑人员控制并带回派出所调查,当场缴获**被盗自行车7台。禅城警方表示,依法严惩盗窃、销赃和购赃等违法犯罪人员,一经发现,顶格查处。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