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情尚城给台城低保家庭送月饼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林惠娟 9月3日上午,枫情尚城的志愿者前往位于城北的仓下社区,为该社区的低保户提前送上了中秋祝福,并向其他市民传递了“爱心集市”活动信息。

当天,枫情尚城项目投资公司益通投资有限公司在项目的营销中心也举行了义工队成立揭牌仪式。新成立的义工队有20多名志愿者,由益通投资各部门工作人员组成,其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尤昌锋也成为其中一名义工。据了解,这也是台山*家以企业为主体的义工服务队伍。

尤昌锋介绍,新成立的益通义工服务队将主要围绕“公益助学、敬老护幼、员工关爱、义工交流”四大主题开展。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