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或加建防艾科室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熊晓艳 近日,江门市**防*艾滋病工作委员会(下称“市防艾委”)召开了防艾委暨启动第三轮全国艾滋病综合防***区会议,各市、区相关责任人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市卫生计生局宋华局长总结了防艾情况,并布置下一阶段工作。他表示江门将健全****、多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参与的工作机制;设立经费专账,**专款专用,加强审计和监督检查,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同时,**区应建立艾滋病防*科室,配备足够的专业工作人员;各地在完成常规工作基础上,**区也要创新2-3个解决本地艾滋病防控的**和难点。

据了解,根据国家卫生***规定,江门蓬江、江海和新会三个区被定为全国艾滋病综合防*城市**区;台山、开平和恩平被定为全国艾滋病综合防*县(区)**区;鹤山为江门市艾滋病综合防***区。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