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政务微信上线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邑讯

南都讯记者杨秀伟通讯员卓国雄 江门市**官方政务**微视“江门发布”9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此次上线的“江门发布”**平台为公共订阅号,由江门市人民*****公室提供服务。手机用户可以通过**搜索订阅号“江门发布”或“jiangmenfabu”,以及扫描二维码添加关注。

目前,“江门发布”政务**主要设置了两大栏目:微发布、微服务。市*****表示,该**公众号下一步还会根据网友们的意见,对栏目进行调整,欢迎各位网友直接跟“江门发布”**对话,之后还会陆续推出系列征集、抽奖等活动,奖品多多,欢迎参与。

据悉,目前江门市*****已在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民网微博开通了微博服务,加上此次正式上线的“江门发布”**号、“江门发布”微视,微服务已覆盖主要社交媒体。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