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只猪仔一夜不见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通讯员新公宣新会区罗坑镇南联村一猪舍内,58只小猪一夜间不见了,养殖户损失约7万元。昨日,新会警方通报,这宗发生在今年5月29日的猪仔被偷案告破,近日在中山抓获两名嫌疑人。

5月29日6时30分许,新会区罗坑镇南联村木头朗一养猪场场主发现自家猪舍内的58只小猪不翼而飞,损失价值约7万元。

接到报案后,民警勘查发现,失窃猪仔的养猪场周边都是田地、鱼塘,无人居住,来往小路的出入口也没有安装监控探头,发案时间段里,没有人发现什么可疑线索。

民警分析,58只小猪不是一个小数目,整个偷猪过程干净利落,没有人听见猪仔的叫声,偷猪贼人数应该不少于4人,其中必有熟门熟路的惯偷,而且运送猪只的工具必定是汽车、货车或面包车。

警方扩大调查范围,对周边农户、村民进行走访调查,反复翻看出入村口主要路段的监控录像,逐一排查。夜晚出入村口的车辆并不是很多,很快民警锁定了两辆面包车,经调查了解,民警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8月25日下午,民警赶赴中山市东风镇某建筑工地,将正在工地内干活的盗窃嫌疑人莫某、梁某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莫某、梁某均为广东云浮市新兴县人。两人供认,伙同多人,驾驶两辆面包车,于5月29日从新兴县出发,窜到新会,寻找作案目标,来到罗坑镇兜了大概20多分钟,发现南联村的猪舍,不到一个小时就将58只猪仔偷走,驾车往新兴的猪场变卖,得赃款16000多元。

目前警方正抓紧追捕其余在逃的犯罪嫌疑人,同时敦促在逃嫌疑人尽快投案自*。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