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90后狂盗摩托10多辆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秀伟通讯员张洁芳两90后少年陶某杰与陶某祥是广西同乡,初中毕业后一同到广东谋生,为获取不义之财,两人窜至鹤山疯狂盗窃摩托车10余辆。近日,鹤山**一审以盗窃罪分别判处陶某杰有期徒刑4年,判处陶某祥有期徒刑3年,两人均被并处罚金人民币3万元。

2013年12月至2014年3月间,陶某杰与陶某祥携带液压剪、螺丝刀等作案工具,从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窜至鹤山市沙坪街道和古劳镇,有分有合,采用剪锁等方法盗窃摩托车,并将盗得的摩托车途经沙坪街道驶回九江镇后销赃,赃款挥霍一空。其中,陶某杰参与盗窃7宗,盗得摩托车11辆,共价值65941元;陶某祥参与盗窃5宗,盗得摩托车8辆,共价值54105元。

鹤山**经审理认为,陶某杰、陶某祥无视国家法律,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秘密方法窃取他人财物,陶某杰盗窃财物数额*大,陶某祥盗窃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均已构成盗窃罪。根据具体案情和两被告人的认罪态度,**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