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钱分钱被骗2万元找回来了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陈女士拿到被骗的2万元后,向民警送上锦旗。南都记者刘学摄

南都讯记者刘学通讯员甄蕙铨刘晓菲捡*分*的骗局可以说是老招式了,但仍然有人会上当受骗。在大江镇公益打工的陈女士就在今年8月份遭遇了这个骗局,被人从银行卡中取走了2万元。

陈女士事后报了警,但她一直都认为自己被骗的*估计无望再找回来了,但今年9月1日她却收到了大江派出所的通知,告诉她案子破了,让她去领取她被骗的2万元,让她激动不已。

为了表达对民警的感谢,她还特意送上了一面锦旗,同时她以亲身经历提醒广大市民,天上没有掉下来的馅饼,生活中不要贪心,小心被人骗。

现场:领回2万元,激动得流泪

9月2日下午,陈女士满面笑容地到大江派出所,看到民警一直说谢谢。“昨**午通知来领*,说我被骗的*找回来了,都不敢相信!我一直以为找不回来了!这是我辛辛苦苦一年打工的*!真是太谢谢警察同志了!”陈女士泪盈满眶,她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在办理手续之后,民警将陈女士被诈骗的2万元人民币交还给了陈女士。陈女士拿回自己被骗的*,非常激动。为了表示对大江派出所民警的感谢,陈女士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赠送给派出所,锦旗上书“破案**追回财物”。

回放:捡*分*,被骗取2万元

8月4日早上8时许,陈女士在大江镇公益桥头加油站后面被三男一女以拾物平分的手段骗取一张农村信用社银行卡、一张邮政银行卡、一台手机和银行卡密码,其中农村信用社银卡被提走2万元。

大江派出所在市局刑侦大队以及上级有关业务部门的大力协助之下,于8月21日成功在江门江海区的某旅馆将其中一名嫌疑人杜某(男,32岁,贵州人)抓获归案,并追回陈女士被诈骗的2万元。杜某同伙吴某、吴某某及化名“小情”的男子被列为网上追逃人员。

民警提醒市民,防止被骗的*好办法就是不要贪心,只要不贪心,骗子就难以得逞。一旦发现有被骗的情况出现,应及时拨打110报警。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