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南方报业LED联播网”正式启用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9月4日,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总编辑、南方日报社社长张东明和东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新潮等相关**,出席了“东莞南方报业LED联播网”启用仪式。南都记者梁清摄

南都讯 记者卫学军 昨日下午,东莞南方报业LED联播网正式启用,这是东莞*个户外媒体联网播控系统,该系统实现了统一控制、多重把控、即时发布、实时监控等功能,将在新闻资讯、公共服务和公益**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据了解,“东莞南方报业LED联播网”系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旗下新视界传媒公司重磅打造的核心项目———“南方报业LED联播网”落地东莞的子项目。作为广东省“十二五”规划**文化产业项目,“南方报业LED联播网”还列入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展项目库,其旨在组建以广州、深圳、东莞为**,覆盖全省21个地级市并辐射全国的LED联播网络。

昨日下午的启动仪式上,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总编辑、南方日报社社长张东明和东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新潮等**出席。潘新潮表示,“东莞南方报业LED联播网”项目早在去年6月已经启动,目前在东莞拥有近20块LED屏。潘新潮积极评价该项目的意义,称该项目探索了媒体融合发展的新途径,同时有助于*占**阵地,树立起了行业**。

张东明表示,目前“南方报业LED联播网”在全省拥有60多块LED屏,南方报业传媒集团通过3年时间的探索,打造了LED联播网播放“新闻资讯+公益广告+商业广告”的新模式。

在昨日的启动仪式上,“南方快讯珠三角新闻”同时启动,将通过“南方报业LED联播网”为市民提供新闻资讯。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