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电信天翼4G上市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杨洋 今日,中国电信东莞分公司天翼4G业务正式上市,用户可在东莞电信各大营业厅、社会合作网点办理天翼4G业务。同时,东莞电信还推出**的177号段作为4G专用号段。

据悉,目前天翼4G的理论可提供峰值****达100Mbps,是3G网络的数十倍。目前,东莞电信已初步建成覆盖全市各镇街的天翼4G网络。同时,天翼4G手机用户上网时可在稳定的天翼3G网络和极速天翼4G网络之间自由切换,实现移动上网的无缝连接。

据了解,东莞市民近期入网并办理天翼4G套餐,东莞电信即送多达60G的超大流量,若市民同时购买天翼4G手机,还可以享受话费套餐7折优惠。同时,在9月5日天翼4G上市当天,新入网4G用户可享受一年的话费5折优惠;上市次日,新入网4G用户可享受一年的话费6折优惠。另外还有众多4G手机限时五折*购优惠活动。

此外,东莞电信还推出**的177号段作为4G专用号段。新入网的市民办理天翼4G套餐,可选择如“000、888、999”等众多靓号,而使用133、153、189等手机号段的3G用户,可不换号直接升级4G网络。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