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御庭山复式入市买房送车位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陈晶 为了能在“金九银十”*占市场,开发商除了积极加大推货力度外,各类优惠也是接踵而至。8月30日,宏远御庭山项目正式推出13、14栋**复式产品,为了打动消费者,开发商在常规优惠基础上再添福利———买房送车位。

据项目营销负责人表示,**推出的复式产品建筑面积210平方米,实际单价8000元只要成交便可赠送价值13-15万元的车位。“御庭山目前在售车位13-15万元/个,本次复式产品底价加推,成交再送车位就等于在原来的基础上直降十多万元。”

该负责人称,复式产品拥有超高赠送率,每户赠送面积40平方米以上。除了此次加推的200平方米复式单位外,项目70-140平方米洋房、648平方米类*栋别墅也有优惠,只要参与南都电商团购,就可享受9.2折优惠,*高可抵60万元。电商团购客户还有机会获得巴厘岛双人游及品牌家电等大奖。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