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圭峰赏月 留意交通管制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通讯员周卫民中秋望明月,千里寄相思,登圭峰山赏中秋月。每年此时,江门、新会以及周边中山、珠海等城市数万市民都会成群结队来赏月。

为**中秋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节日,新会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结合新会区会城道路交通实际,将对圭峰景区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中秋节当晚,预计将有大批市民前往会城圭峰山及滑草场景区进行休闲娱乐,届时将迎来人流、车流高峰。交警部门提醒各位驾驶员,驾驶车辆时要按交通标志标线行驶,并服从现场交通民警的指挥。

管制时间:9月8日(农历八月十五)19时至24时

管制路段:圭峰路滑草场、龙泉大道、会木路制药厂路段

管制措施:9月8日19时,视交通情况对圭峰路实施单向通行管制,禁止汽车从江门进入圭峰路(公交车、摩托车除外)。

●禁止汽车从龙湾路进入往圭峰路滑草场路段行驶(公交车、摩托车除外),江门往会城的车辆可绕道经龙湾路行驶;

●禁止汽车从会木路进入往圭峰路滑草场路段行驶(公交车、摩托车除外),杜阮往会城的车辆可绕道经龙湾路行驶;

●禁止汽车从龙泉大道与客家村交界处往滑草场方向行驶。

[交警提示]

滑草场内停车场饱和后,禁止机动车进入,并按以下规定临时停放:

●从新会前往滑草场的车辆可在圭峰路时年技校至滑草场路口路段单边停放;

●从江门往滑草场的车辆可在新会会城———蓬江杜阮木朗线(制药厂)、龙湾路两侧临时停放;

●龙泉大道禁止停放车辆。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