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中秋三盘齐推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周晓南 中秋期间,不少品牌发展商加大住宅供应,雅居乐地产在佛山的新老三大住宅项目也将持续推新。

雅居乐地产布局佛山新城*个项目新城湾畔自8月16日开放以来人气很高,这一项目设计方面有很多创新之处,以白、灰色为主色调的**第6代外立面,简约大气;100平米产品中*特的“子母房”设计,动静分区细致考虑亲子需求,其“阳光电梯间”设计也让人耳目一新,2座每层设计方正,对电梯门的观景阳台宽超5米。

在三水,雅居乐·雅湖半岛就成为当地**楼盘的代名词。据介绍,此次推售的组团110平米三房带套房、145平米四房带套房产品,不仅主卧自带270°飘窗,*大化地满足观景、采光需求;而且*特的阳光房还可变为婴儿房、健身房或书房。这一项目现楼发售,即买即住。

而除140-176平米园林大宅**外,作为乐从雅居乐花园一期稀缺臻藏的*后的二十套260-320平米水景大宅,也将于金九期间推出。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