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装箱卡车爆胎 失控冲进绿化带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坐标:佛山一环高速路西线

南都讯记者张驰昨日下午4:30许,一辆集装箱卡车在佛山一环高速路西线上失控冲上绿化带,数棵绿化树被“砍头”,集装箱掉落在路面上堵住两个车道,造成该路段交通拥堵。所幸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故货车为南海车牌,司机梁师傅告诉记者,自己从顺德出发走一环去南庄装货,行至南庄立交路段时,“突然听到一声*响,方向盘就不受控制。”车向马路中间的绿化带冲了过去,在撞断了几棵树后,车子终于停了下来。梁师傅下车后检查车子才发现,原来是车的左前轮爆了胎。

记者在现场看到,受此影响,由季华立交方向往南庄立交方向的车道上堵上了长长的车队,一名司机称,堵车队伍一度至少有2公里长。“要等吊车上来把集装箱吊走了才行。”一名事故现场的处理人员表示。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