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湾“一门式”行政服务运作首日受理近千名居民事项 等待时间缩至5分钟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关婉灵通讯员禅宣“做好前台只是**步,接下来是实现后台系统优化,思考如何进一步提升审批效率”,昨日下午,禅城区委书记刘东豪一行到4个****,调研“一门式”行政服务进展情况。他表示,“一门式”行政改革已经基本达到预期目的。

9月1日起,禅城在祖庙、石湾街道以及同安、培德社区行政服务中心试点“一门式”行政服务。运作第4日,情况究竟如何?调研*站来到石湾街道行政服务中心,这里进行了社保业务和行政审批业务的“合门”,“一门式”运作*日,就受理了近1000名居民办事事项,办事平均等待时间从15分钟缩短至5分钟。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