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放6.5万 帮扶环卫工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林惠娟 8月29日上午,台山总工会举办“关爱环卫工人专项帮扶活动”,现场为生活相对贫困的30位环卫工人发放帮扶金6.5万元。

据了解,此次帮扶环卫工人的标准有两种,帮扶有助学家庭困难的每户2500元、家庭困难帮扶每户2000元。总工会工作人员介绍,希望通过活动不仅可以缓解环卫工人们的家庭困难,更重要的希望通过这次帮扶活动,带动社会各界关爱、支持、帮助环卫工人,尊重、爱护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

据了解,每年的新学年开学期间,市总工会都会采取定向资助、专项扶持等形式,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为困难家庭、品学兼优的学子送去关爱。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