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人参与爱心集市活动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林惠娟近日,台山团市委、市义工联、***等单位党员义工服务队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前的小公园举办爱心集市活动,共有30多人参与。

当天集市上摆放的物品有音乐CD、介绍台山本土文化的录像制品,还有鞋子等闲置物品。除了爱心集市以外,团市委、市义工联还发动了社会义工力量———组织青年义工们在现场开展免费家电维修、义务剪发、免费凉茶赠饮等便民活动,现场还有市民被吸引报名加入了义工队伍。

据了解,爱心集市是台山“美丽侨乡”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倡导各支党员义工队伍动员本区域的企业、青联委员、干部及各界爱心人士通过捐赠、义卖、物资选购等形式,将所筹善款帮助生活困难的党员和青少年。当天参与活动的义工表示,希望通过“爱心集市”结合慈善义卖的活动方式,呼吁更多市民关注社会中的弱势社群,帮助身边有需要的人。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