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警长志愿团探望独居老人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在欢通讯员廖海飙张聪昨日一大早,禅城分局永安警长志愿团民警与志愿者来到汾江中路帮扶孤寡、*居老人,并带去生活慰问品。提醒婆婆近期针对老人进行诈骗的一些手法和防范方法。据了解,每逢节日,组织民警和志愿者上门为社区困难群众、*居老人清理卫生,维修损坏的家具电器,已经成为永安警长志愿团的传统。作为连续三年参加佛山公益慈善大赛,并成功延续三届的**公益慈善项目“平安入户 情系万家”,志愿团现有民警及志愿者385人,已经先后为近400户*居老人购买和提供平安钟护老服务,累计帮扶困难群众1600次。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