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议专题学习,任学锋听取常委分管工作汇报:整治懒政行为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其劲实习生蓝娟通讯员史伟宗昨日,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八项规定和省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听取常委关于分管工作的情况汇报。

任学锋表示,党政**班子要带头践行八项规定,主动接受监督,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此外,要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落实**干部“一岗双责”,大力整*“会所里的歪风”、“小金库”等各类违反八项规定的行为,以及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缺乏责任担当的不作为懒政行为,充分激发干部队伍的工作**和活力。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