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尾随独行女性专抢金器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通讯员彭玲子尾随*行女性,*夺金链金耳环,今年7月份以来,鹤山市址山、桃源等地连续发生多起飞车*夺案。昨日,鹤山警方通报抓获两名***夺的男子。

民警发现,多起案件的嫌疑人均为两名30岁左右男子,两人身高170cm左右,身材偏瘦,作案时骑一辆红色男装摩托车,分别戴黄色和橙色头盔。嫌疑男子骑摩托车寻找*行女性并尾随一段距离后,趁其不备,将受害人脖子上或者耳朵上的金器拽走。

8月26日下午,民警在开平市水口近宁村一出租屋内将两名犯罪嫌疑人石某收(男,29岁,广西来宾市人)、徐某星(男,30岁,广西来宾市人)抓获归案,并在其出租屋内搜查出作案车辆和作案时所穿戴的头盔及衣服。

民警顺藤摸瓜成功将**销赃的开平水口某代售行的黄某森、何某洪抓获归案。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