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在美国抢银行 浙江男子回国自首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据《*江晚报》报道8月29日凌晨,温州市永嘉县黄田派出所110值班员接到了**电话,自称:“我在美国*了银行!我要自*!”**人是22岁的成某,当民警找上门时,他正平静地等在家门口,看到民警出现,他只是默默点了点头。

自称“拿张纸条*了银行”

1.7米左右的个头,偏瘦,看上去眉清目秀。8月29日晚,成某在永嘉黄田派出所的审讯室里讲述了*银行的整个过程。

成某称,当地时间今年5月6日下午4点多,他走进美国纽约的法拉盛的道明银行(TDbank),将写有“我有枪,给我*”英文的纸条交给了柜台工作人员。银行的女职员看到纸条,什么都没说,就从身后拿了两沓*递给成某,随后他便离开了银行。

成某称,**之前他吃过一些降压药,感觉有些“发飘”。直到走出银行大门,被风一吹,他才缓过神开始害怕起来。这时,他手里的一捆*突然冒烟,接着炸开,爆出一种红色的液体,他吓得把*扔在地上就跑了。半路上他听到警报声,还发现直升机和警车往银行方向赶去。

温州警方查询了美国当地的相关报道,发现当天在纽约法拉盛区域,确实发生了一起银行*劫案,事发经过跟成某描述的情况基本符合。但成某究竟是不是这起银行劫案的实施者,还需跟美国方面进一步核实。

美国当地华文报纸上有关于这起银行*劫案的报道,报道中称:“法拉盛6日下午发生一起银行劫案,一名20岁的华裔男子进入道明银行*劫,并宣称自己持有炸弹,职员机灵地给*匪一包藏有自动爆破染色包的现金。*匪逃跑时在一个街口因为染包爆破,全身染满红色颜料。法拉盛辖区109分局出动大批警力搜查嫌犯下落,截稿时尚无人落网。”

回国后投案自*

*完银行之后的几天时间里,成某说自己一直提心吊胆。后来由于心理压力太大,他决定回国。6月12日,成某启程回国,一路上居然没有遇到任何问题。“但是,心里一直有个结,根本没办法轻松下来。”

过了些日子,美国的朋友告诉他,他*银行的事被当地媒体报道,上面还附了照片。听到这个消息,成某更慌了,直到几天前,他终于下定决心要投案自*。“最坏的结果就是坐牢。不管在国内还是国外,但我至少能安下心来。”

当地警方已经将此事上报公安部国际合作局,由他们跟美国方面取得联系,“因为我们跟美国方面存在着时差,所以,美国方面可能刚刚得到消息,具体怎么处理,还要再做讨论。”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