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计划”新标准已实施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小玲 深圳海外***人才“孔雀计划”新标准本月起正式实施,C类人才的认定条件大幅增加至15项,部分认定门槛也适当降低。深圳市外国**局昨日公布,截至今年7月,4年来深圳共认定海外***人才616名,呈倍增趋势。

据介绍,从9月1日起,海外***人才“孔雀计划”新标准正式实施。“孔雀计划”主要针对海外***创新创业人才,及对深圳产业发展有重大影响、能带来重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核心团队的人才政策。“孔雀计划”已实施两年多,吸引不少“孔雀”从海外飞向深圳。

深圳市外专局介绍,已认定616名海外***人才中,博士占95.1%,硕士占4.9%。

60人获市**特殊津贴

获得者是各领域大拿

南都讯记者张小玲 深圳市人社局昨日公布,深圳60位人才获得2014年度市**特殊津贴,同时获得***1万元的津贴。

经过层层选拔**,*终选出60名市**特殊津贴获得者,均为各行业的翘楚。如2001年留学归国的宁志强,参与创办微芯生物公司,取得20余项****,并作为科研团队成员获2013年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新星轻合金材料公司的陈学敏,主持的科研项目成功突破国外技术垄断,获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项目产品在航空航天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还有**的技能人才卓良福,先后获“全国技术能手”、“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2013年被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聘为世界技能大赛中国技术**。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