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专兼职消防员 马上就要举行比武大会了!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为提高专、兼职(义务)消防队实战能力,促使他们在紧急时刻发挥出更大的作用,连日来,福永街道专、兼职(义务)消防员掀起了开展大练兵热潮,为即将举行的大比武热身,通过贴近实战的大练兵活动,达到以训促战、以赛促训的目的。

据了解,将于10月底举行的大比武,各专兼职消防员主要参与5公里越野、百米消防障碍、穿越*线、沿楼层铺设水带等身体素质和消防技能的PK。为激励各专兼职消防队伍苦练本领,该街道为大比武设置了31个奖项,奖金共计11万余元,拟对各支队伍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团队进行奖励。该街道要求社区、各单位认真组织,精心实训,切实打造素质过硬、思想责任心过硬的兼职消防队伍,努力提高辖区防控*灾的能力,*大限度地发挥专兼职消防队的“灭*救援战斗队、隐患排查先遣队、消防知识宣传队”的作用。

采写:宝安通记者刘延春

通讯员明光小雪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