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城美居4栋认筹1万抵5万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尚城美居4栋开始接受诚意登记。 南都记者 韩碧英 摄

南都讯 记者韩碧英 尚城美居4幢现接受诚意登记,诚意登记可享受1万抵5万优惠。据了解,项目目前在售1幢、2幢、3幢洋房,户型面积78-128平方米的两房至四房,价格6280元/平米起,9月8日前购房送3年物业管理费。

楼盘位于江门市北新区内白石片区,迎宾路与港**汇处,项目四周环以交通道路,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北侧还靠着鸡爪山公园,环境优美。项目内包括4幢住宅、1幢商业楼与1层的临街商铺,整个项目为一个小型综合体。项目总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