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天可免费参观香港钟表展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深港短讯

南都讯记者王睦广发自香港 第33届香港钟表展正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某品牌价值780万港币的恒定动力陀飞轮**珠宝腕表亮相。展会的焦点区“**名表荟萃”9月7日将开放给12岁或以上公众人士免费入场参观,超过80个品牌当天会**零售。

“**名表荟萃”设有5大主题,其中“WorldBrandPiazza”专区汇集12个**知名钟表品牌,“潮流时尚”集合各式型格手表,“巧匠瑰宝”展示**功能性机械手表及珠宝腕表,“华丽欧陆”呈献欧洲不同风格手表的设计,“智能手表”展示将科技融入设计的腕表。

上月13宗内地孕妇冲急症室

南都讯记者王睦广发自香港 香港医管局公布非本地孕妇在临盆一刻前往急症室分娩的*新数据,8月份记录得29宗有关个案,当中4宗属于已在**医院预约个案。未经预约的非本地孕妇个案有25宗,当中13宗为内地孕妇,另外12宗为非内地人士。

今年1月份至8月份,未经预约而冲香港**医院急诊室分娩的内地孕妇总共有160宗。医管局发言人重申,**医院已停止接受非本地孕妇预约在2014及2015年分娩,并强调冲急症室分娩是十分危险的行为,无论产妇和胎儿都要承担一定风险。

香港反非法劳工行动拘17人

南都讯记者王睦广发自香港 香港入境处前日在全港各区展开一连串反非法劳工行动,执法人员共拘捕14名非法劳工及3名**聘用非法劳工的人士。

其中,执法人员于屯门建群街及天水围港铁站外共拘捕5名**非法从事水货活动而违反逗留条件的内地女子,年龄介乎39至51岁,该批怀疑用作水货用途的货物包括奶粉、食品、护肤品、化妆品及日用品等。

从2012年至今,“风沙行动”拘捕了1377名**从事水货活动的内地人以及14名香港居民,其中192名内地人被判监禁4星期至3个月不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