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应该如何回应“冰桶”挑战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撑台脚(男女老少大事小事)

@政协委员韩志鹏“冰桶挑战”点名广州三局座接棒,其中两局座表态将捐款,水务局长则表示将“以自己的方式去关注渐冻人”,因而被认为“欠诚意”。官员应该如何应对点名“挑战”,热心网友纷纷开方:*关键是要放下架子。

被点名“冰桶”挑战的三位官员回应,分别通过@广州人社、@广州物价、@广州水务作出,@PerfectYeun**评:看来各位都不适应这样的问政方式,其实这种方式用好了更加容易开展工作和互动,与其在意上层的看法,不如放下身段亲民、为民更好。@政协委员韩志鹏发表评论文章认为,“冰桶挑战”活动在中国官员当中,广州三位局长不算走在**。@哈哈哈不知丑则提醒:捐款以后,记住晒晒捐款证书或者发票。

对于水务局长的回应被批“欠诚意”,有网友为局长抱不平。@沧庸:四个小朋友玩游戏,一个说,我跳烂泥里,另一个也说,我也跳烂泥里,第三个也说,我也跳。第四个说,这游戏好无聊哦,不想玩。前三个就说,你没风度,你没趣味,你没群体观。孔老夫子两千年前就说过,己之所欲,慎施于人!@在雨中003体谅:“冰桶挑战”实际是个体力活,身体不好,这活儿玩不了,有心无力也应该理解。

在一些网友看来,“冰桶挑战”不乏作秀成分。但在广东省卫计委巡视员@波子哥-廖新波眼里,“不作秀”的慈善活动恐怕收效微,“冰桶挑战带来的影响远远不在桶,不在娱乐,*近各种媒体纷纷跟上,陆续介绍罕见病。这本身就是其他形式的慈善活动的影响力不可比拟的。”他认为,需要反思我们过去“不作秀”的正统的慈善活动所起的作用———花费大量的人力、财力和时间,却收效甚微。

虽然都是秀,有网友认为,官员如此回应韩委员的挑战是选择性“作秀”。@y2kxxh:有些作秀不愿做,有些作秀*着做。由于韩志鹏的点名挑战实际上是追问三个政务热点,@世界笑住睇认为,官员面对民生也应该积极回应,更何况也没有让他们一定要接受“冰桶挑战”。

如何回应政协委员的点名挑战,网友们觉得这才是问题。@人mo老但伊爱老认为“自己的方式”这种回应太官话,缺乏新意。@Water_Kam表示附议。媒体人@苏少鑫则认为,应对风靡**的“冰桶挑战”,局长大人缺乏幽默感和社会协作意识,“但愿阁下仅仅是不懂、应对失措而不是放不下局座的架子。”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