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狠抓中秋、国庆纪律 欢迎市民监督举报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市民广场

时间:9月1日起

地点:龙华新区

活动:以中秋、国庆等节假日为**,突出抓好反对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严禁公款大吃大喝、公款赠送节礼、公款旅游、出入私人会所、借培训中心**浪费以及利用婚丧喜庆敛财等行为。畅通**举报渠道:新区纪工委公布监督举报电话(0755-23112388)、举报电子邮箱(lhjj811@126.com)、举报网站(http://jjsj.szlhxq.gov.cn/),就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及纠正“**”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新区纪工委将有访必接,有报必查,实行**时间受理和办理,做到一件不漏,一刻不拖,限时办结。

交通局“体检”校园周边交通设施

时间:9月1日起

地点:龙华新区

活动:为给广**生**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出行环境,龙华交通运输局将对全区中小学校(含幼儿园)周边的道路交通设施进行全方位“体检”,在全面排查的基础上,加紧完善校园周边的交通安全设施,在学校门前增设道路限速、警告、让行等标识,尽*大努力消除影响学校周边交通安全的隐患。如市民有关于学校周边道路设施隐患的意见建议,可拨打龙华交通运输局24小时值班电话23330123进行反映,该局将**时间予以解决。

Ukulele夏威夷小吉他免费体验

时间:即日起至09月30日每周日14:00-16:00

地点:龙华新区龙华地铁站D出口左转200米,富通天骏花园B27号铺吉富便利店二楼

活动:ukulele,来自夏威夷的**玩的乐器,小巧可爱,易学易弹,和声丰富,音色透亮,民谣、流行、蓝调、爵士样样通吃。弹客免费公开课每周都有新内容,欢迎市民前来玩琴赏乐。

九方购物中心月底开业

时间:9月27日

地点:龙华新区

活动:九方购物中心将于9月27日正式开业,投入使用后,该购物中心将成为新区目前*大的商业综合体,不仅能为市民购物、餐饮、娱乐带来便利,更能提升新区的经济质量。

整理:龙华通记者朱倩

实习生黄丽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