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吃饭就送鲍鱼 老板说他要做平民价海鲜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豉油王大花虾腰豆扣海参翅汤东星斑膏蟹粉丝汤煲

●吃货团

●山味源龙华海鲜城

●地址:龙华新区工业西路与建设路交会处

●特色菜:豉油王大花虾、腰豆扣海参、翅汤东星斑、膏蟹粉丝汤煲

要说海鲜饭店,深圳可有不少。但上百种海鲜任你选,价格实惠环境却高大上,而且来吃饭就送鲍鱼,这样的馆子,恐怕除了这儿,很难再找到第二家了。

*先得说环境,虽说有约4000平方米的面积,但这儿却没设大厅,都是包间,几乎每间包间内都有麻将桌和*卫,大厅和走廊则体现出明显的中式风格,天花板以竹子铺就而成,其下有古代人文壁画相围绕。坐立其中,看着电视,沙发上聊会天,就等着上菜吧。

也许你会奇怪,这么典雅的环境,可不是平常人能来的吧。这话要搁在以前,还的确是这么回事。仔细想想,哪有海鲜店取“山味源”这种名字的,那是因为这里原本是一家经营山中野味的馆子,来者都是非富即贵人士,用熟客话说,“以前没个三五千,不会有人敢进来”。

定位太高,大环境影响,生意不好做了,就想着转让。龙华的几名生意人,经常互相往来,正愁没个固定去处,大家一商量,用了**工夫就盘下来了。***目前是菜馆股东之一,新店事实上上月底才开张,果断摈弃了以前的**路线,“就做老百姓能吃得起的海鲜。”海鲜每天一大早从盐田港运来,食客来吃上一顿平均消费才七八十元,而且包间都未设*低消费。

除了新鲜的食材,该处的大厨也有考究,41岁的谢罗福有8年厨龄,此前在胜记餐厅的八卦岭总店专擅海鲜。在他看来,海鲜*重要在一个“鲜”字,口感必须得讲究,配料不能破坏鲜味,又恰到好处地互补为妙。因此从寻常的各种虾蟹,到石斑鱼、鲍鱼等,谢师傅都有自己的*到烹调之处。

更值得一说的是,除了各种海鲜仅是时价之外,这里的酒水多是由厂家直接供货,价格也和超市保持一致。***和伙伴们都并非专业餐饮人士,套用的还是自己的生意经,产品好价格低,薄利多销吸引回头客。即日开始直到12月初,只要食客来开台吃饭,这儿都会免费再奉送一份鲍鱼呢,众位吃货还等什么,赶紧过来先占座吧。

吃货直播

豉油王大花虾

刘雍平:虾的个头很大,因为事先在壳上切了口,所以剥壳的时候十分方便。虾的肉质鲜脆、劲爽,调料的味道很浓烈,但又不会**盖住虾肉本身的鲜味,反而是相辅相成地呈现在舌尖上。端上来让人一看就大有食欲,一只虾下去整个人都满足了。

腰豆扣海参

孔祥玉:海参搭配西蓝花,底下是黄豆做搭配。新鲜的参肉那个爽滑细嫩啊,几乎入口不用撕咬便味感十足。而且西蓝花和黄豆**吸收了参汤的肥美,真是色香味俱全的一道菜,而且还有很好的美容养生效果。

翅汤东星斑

黄不果:一条大红鱼轮廓端上来,肉都已经去刺裹成了卷,乍一看还以为就像三文鱼一样,要蘸酱吃生鱼片呢。结果两锅浓汤陆续跟上,现场烧沸后再将鱼肉倒入煮熟,目睹全程更加让人食欲大开。其后放入已经有青菜的小碗中,浓汤配鲜石斑鱼肉,东星斑的肉相当有咬劲,翅汤味道醇厚,没有过多调料,就是一道佳肴。

大厨的礼物

膏蟹粉丝汤煲怎样做***

大厨:谢罗福

**步,将蟹处理干净,壳肉尽量分离,用十成热的油过大概一分钟捞起。

第二步,将粉丝放进翅汤里熬煮一下,加葱蒜调味,也是一分钟左右时间。

第三步,粉丝大致入味以后,再将蟹一起放进汤里用小火慢慢捞煮直至变干,此过程需要5分钟左右完成。

第四步,此后出锅,粉丝带着蟹肉的鲜美与汤汁的香浓的味道,粉丝里还夹带着螃蟹的膏,两相搭配恰到好处。

采写:龙华通记者王晓涛实习生黄丽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