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区烂尾楼新濠大厦有望复活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邱永芬实习生旷小丹 自1995年开始拆迁动工的越秀区新濠大厦,在即将步入动工20年之际或迎来新生。市规划局近日批后公示,由开发商广州嘉强投资有限公司续建其第7层至29层。

去年4月,广州市公布全市35宗烂尾楼中有22宗将盘活,其中便有新濠大厦。该大厦位于越秀区大新路以北、天成路以东、海珠南路以西、濠畔街以南。早在1995年,广州市广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该地块,计划兴建一栋28层高的商住楼,总建筑面积近3.5万平方米,约定原居民在1999年10月之前全部回迁,涉拆迁户289户。

“我们从1995年被迁出来,现在快二十年了,我小孩都变成爸爸了,这楼还是没动静,这些年拆迁补偿费也是时有时无。”今年5月,南都记者回访该楼时恰遇回去***的原住民陈先生。据悉,2010年,烂尾十多年的新濠大厦以1.14亿元起拍,*终被广州市嘉强投资公司以2.7亿元竞得。

近日,市规划局批复,新濠大厦将由嘉强投资续建大楼的第7至29层,续建的面积为28126.3平方米。这或意味着新濠大厦将**盘活重生。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