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曝光权的尽力了 有执法权的该上了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漫画微观

语录

你们只有曝光权,没有执法权。

———光明石场路污染企业扎堆,周边居民反应强烈,而记者采访竟遭一家砖厂负责人锁门扣人,**后才放行。来源:《深圳特区报》

点评:被藐视的不仅是媒体,还有职能部门。不管是为了洗刷乱象无力整*的质疑,还是让上级**的面子好看一些,都该轮到你们上场了。

家长们心存幻想,想着能不能通过中介公司进入名校,而有些中介公司也打出了包进名校的口号,甚至有的中介公司还会暗示他们和学校或校长之间有关系。可是,这种情况在香港是不可能出现的。

———双非儿童赴港就学有中介称能***“搞定”名校学位,但服务价格不菲。有深港教育**提醒,香港教育体系和服务较为完善,家长**不用花费“冤枉*”。来源:《深圳商报》

点评:家长的焦虑可以理解,香港方面与内地家长的沟通指引、学位资讯发布,某种程度上也有提升空间,但关键的还是自身心态要平和,尽力掌握全面信息。

相关程序一环扣一环,预计年底前能走完程序。虽然断头路只有50米,但由于涉及地下管线、绿化、红绿灯安装等问题,开工后8个月方能完成施工。

———金科路2008年竣工,本计划与新安六路交会却遭50米泥路“断头”。区土地整备中心合同部相关负责人如是称。来源:《宝安日报》

点评:这种给自身留有很大余地的谨慎表态,难免让望穿秋水的周边居民感觉被泼了一盆冷水,可即便是退而求其次,出行的客观条件总可以改善吧?

截至8月底,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存量分别高达1040万平方米、837万平方米、917万平方米和533万平方米,其中北京和深圳分别需要18.23个月和20.11个月才能消化掉库存。

———在库存高企、成交低迷的形势下,一线城市开发商纷纷降价跑量备战“金九银十”。

来源:《**财经日报》

点评:楼市的潜在消费者进场的时机到了吗?观望之时,也要小心“数据”变成了“算计”。 吴安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