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有自己的生产工厂,严格把控地板制造每个环节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嘉森地板

即使是铺地板,很多客户也会把品牌的服务附加值考虑进去,来自客户的需求向地板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嘉森地板推出了多项*具特色的服务,每销售一单产品,都会对客户进行一次回访,认真倾听每一位客户需求,力求做到让每一位客户舒心满意。遇到相关问题,公司将在一小时内给予客户电话答复,并于24小时内派专人上门服务。

深圳能有自己工厂生产产品的企业并不多,嘉森是其中之一。1.5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是嘉森品质*好的**,每个环节都由自己严格把控。一块地板从木材到成品,短的1个月长的需要2个月,用时间和耐心打造产品的品质。

中秋**

柚木实木地板

深色木地板是很多广东家庭*喜欢的地面装饰,深沉低调,但又充满质感。嘉森的柚木实木地板作为品牌的**产品,9月中秋佳节推出了特惠价格,限时供应。

价格:238元/平方米

花梨木实木地板

暖黄色的花梨木地板尤其适合刚刚拥有自己**套房子的小夫妻,清新自然方便打理,价格比一般的实木地板略贵,质量也更有**。

价格:299元/平方米

中秋促销

即日起至9月14日,购买嘉森地板订单满30平方米送LOCK便当盒一个,订单满50平方米送**LOCK沐浴三角架,订单满80平方米送**实木凳一把,订单满100平方米送**原木折叠凳一把。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