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期间最高返现10000元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深业家之福

深圳市深业家之福家居是深业泰富物流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家具、建材于一体的大型连锁家居建材经营单位,现拥有“家之福家居旗舰店”、“家之福家居中心店”、“家之福建材店”和“家之福家居博览中心”四家卖场。

中秋**

和风轩尼诗双层床

该产品采用韩式风格以及全白简约设计,双层床骨架为半弧形设计,美观大方,其中更包含三个抽箱,有效节省空间,此外挂梯材质滑润不伤皮肤,结实耐用。

价格:2380元

中秋促销

9月6日至8日中秋佳节活动期间,凡在深业家之福家居旗舰店、博览中心店购物折后实付满1000元立返100元现金,多买多返,*高返现10000元。9月6日至7日,凡在深业家之福家居旗舰店、博览中心店、建材店购物实付金额满3000元的顾客即可获赠橄榄油一瓶(或香米一袋),同时享受价值2680元的双人泰国6天5晚美食之旅贵宾券一份。9月8日中秋节当天,凡是在深业家之福家居旗舰店、博览中心店、建材店消费任意金额,均可凭销售单据参加中秋灯谜喜乐会,猜中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