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要做中国第一家室内空气质量检测数据运营服务商洗涤室内空气,他们希望公众评估产品价值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雾霾”作为2013年度关键词,近年来一直频繁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今年1月,国家减灾办、****次将雾霾纳入2013年自然灾情进行通报,解决雾霾天气成为迫在眉睫的任务。正是在此契机之下,提供室内空气质量检测数据运营服务的深圳中科斯克技术有限公司也应运而生。

***已获商家青睐

“我们的团队去年才开始进行这个项目的开发,很大程度上有受到这些外部环境因素的影响。”项目负责人焉家豪表示,团队内的十几名成员都较为年轻,正是因为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团队成员们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表示乐观,“我们希望将中科斯克打造成****家室内空气质量检测数据运营服务商,构建公共卫生环境云数据中心,成为行业的**者。”

据悉,“室内空气质量洗涤服务”是中科斯克依据**标准,采用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具有的***水平的减排技术和净化技术,通过空气洗涤设备对室内空气进行洗涤,除掉可吸入颗粒物(如PM2.5)、化学性气体(如甲醛)、生化类(细菌类)等造成室内空气污染的各类污染物质,该项目主要针对学校及教育机构、**写字楼CBD、**及事业单位、**住宅别墅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提供一套标准化的检测、改造、洗涤、巡检服务,主要通过中科云数据服务平台、室内环境改造、智能检测手段为客户创造一个健康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目前我们的项目已经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证书,并且已经投放到市场用作商业用途,且有不错的收益。”

更期待获得公众评估

焉家豪强调目前对这一创业团队而言,赚钱不是最重要的,“如何打造更多的公众平台,向大家推广介绍我们的技术,并且让公众对我们产品的价格进行评估,这些才是我们比较在乎的。”焉家豪称本届南山创业之星的项目对于他而言,参赛的过程远重于结果。据悉,目前南山之星的项目评比还未结束,焉家豪的团队已跻身决赛。

采写:南山通记者 陈紫嫣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