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口脏乱差,妈妈好担心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零杂食铺,工厂作坊,都集中在学校附近。

近日有学生家长向南山通记者反映,在南山区珠光小学附近,周边总是停靠着各式各样的大型货车和面包车,道路常常被这些货柜车占据着,一到上学放学的时候更加堵塞交通,给通行带来不便。更令人担忧的则是,学校周边各种低档餐饮,卫生状况令人堪忧。地上各种污渍,黑漆漆,令人作呕。零杂食铺,工厂作坊,全部都集中在学校门口附近,不知道该片区是如何规划的,每天小学生都会经过这一条必经之路去学校上学,这样一个脏乱差的现状,实在让人担忧!

桃源街道办:近期正在根据上级部门部署,在辖区开展超门店经营专项整*行动,同时结合“里子工程”,制定专项行动方案开展城中村“迅雷行动”市容环境综合整*工作。

就市民反映的环境卫生问题,将制定方案及时清理污渍、垃圾,同时建议市场监管部门对珠光小学门口的各商铺、作坊食品卫生等情况进行清查整顿。下一步,加大对珠光小学校门口周边市容环境的巡查整*力度,规范市容秩序,净化环境卫生,**学生正常上学环境。

采写/摄影:南山通记者 万雷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