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深圳旗舰店开设体验专区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8月30日上午,方太在广东省的**家**厨房体验中心于其深圳旗舰店开幕。该体验中心占地800平方米,也是深圳面积*大的互动式整体厨房体验中心。其中不但有常见的售卖区,还包括整体厨房体验区。在接下来的周末时间里,方太将会定期推出烘焙蒸烤的沙龙,以及亲子活动等。(谢宇野)

星河第三空间“设计·私享家”邀请赛启幕

8月30日下午,星河第三空间“设计·私享家”第四届室内设计**邀请赛在星河WORLD二楼启幕。本届大赛面向参赛设计师征集星河WORLD空间创作方案,将写字楼空间与设计师的创意相结合,实现生活与艺术的融合。(谢宇野)

国安居七周年店庆

本周六,国安居龙岗店七周年店庆“深莞惠”活动开始。活动当天9点30分,购店庆入场卡者到国安居龙岗店一楼登记报名可领取1200元的购物券和一桶4升的食用油;9月6日上午10点30分至11点整,国安居龙岗店指定专柜推出近百款千元名品建材1元*购区域;11点整至12点,则会有指定品牌专柜内推出多款新品特价,限时3600秒内下定采购完毕。12点整至13点整,还有免费的午餐和饮用水提供。除此之外,国安居龙岗店装饰公司还将为前来咨询装修设计的业主免费提供设计、画图、说解装修注意事项以及装修攻略。(谢宇野)

顶固衣柜举行第12季新老客户答谢会

8月30日,顶固衣柜第12季新老客户答谢会在保利大剧院*幕影厅举行。活动上,顶固衣柜给忠诚老客户颁发了奖杯,同时宣布开启新的VIP客户体系,对不同等级的VIP客户提供有力的优惠和及时的维护保养服务。(林嘉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