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树林渐成废品“仓库”树枝树叶很“受伤”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调解员

坪山新区坑梓办事处龙田社区大水湾股份合作公司斜对面是一片小树林,树林内有一些民屋。原本小树林与民屋相安无事,但自从居民以低价格出租给收废品的人之后,这一切都改变了。

日前,南都坪山通记者走访时发现,在这些民屋门内门外,都用大塑料袋堆放着各种各样的废品,有的民屋门前还停放着运输废品的大货车。这些废品因为数量多,已经开始向周边的小树林扩散。一些树木因为树干比较细,已经承受不了,开始出现断枝断叶的情况。斜坡上,不少树枝已经被折断,并被随意地丢在地面上。

附近居民江先生说,这些民屋以前是本地居民居住。后来居民搬迁出去之后,就以低价格租给收废品的人,而废品来源,除了附近的工厂之外,有一些是从垃圾桶里面捡回来的,“有时候,味道很臭”。

江先生还说,收废品的人一般白天不在家,到处去收废品,只有等到晚上才有时间去整理这些废品,而在整理的过程中,因为不少废品是各种瓶子,就会产生一些噪音,对正在休息的居民影响很大。

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回复:因为很多居民都搬到闹市去居住,相对而言,这个地段比较偏僻,影响的范围不广。不过,确实也有一些小树木受到损伤。接下来会跟租户进行沟通,将东西进行合理摆放,同时也要求租户调整作息时间,不要影响到周围居民休息。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