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证券推“e定发”理财产品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向互联网金融再发力

记者曾勇报道 进入下半年以来,资金面的持续相对宽松导致银行、基金等机构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不断下跌,以致收益率较高的理财产品成了市场上的稀缺货。在这一背景下,广发证券将于9月9日推出以***高流动性为特征的“e定发”互联网理财方案。

记者了解到,该方案*款产品为广发证券***高流动性的“双高”理财旗舰产品,其期限类似于银行定期存款,但因为可以中途报价转让,和活期一样可快速变现。该产品由广发资产管理子公司担任管理人,主要投资于股票质押式回购和债券品种,具有***、高流动性、低风险的特点。该产品申购起点金额为5万元,并限额供应。为了使更多投资者都能够购买到这一“双高”产品,该产品将不间断滚动发行,每周周二定期开放发售。初期该产品3个月期每周发行,半年期、1年期不定期发行。预期收益可观成为该产品的一大亮点。

需要指出的是,该“双高”产品同时也是广发证券旗下*款主要针对手机用户设计的理财产品。投资者需要通过手机下载安装广发手机证券(广发证券易淘金)APP才能购买到该理财产品。据介绍,投资者可以在广发手机证券APP的金融超市中购买。

业内人士认为,广发证券利用自身的广发易淘金移动平台推出“e定发”互联网理财方案,不但体现其在券商中强大的综合竞争实力,同时还典型地体现了券商业目前转向以“产品优势、服务优势”为导向的差异化竞争以及转向以“移动理财”为趋势的前瞻性竞争等大趋势。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