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iWatch将推两个尺寸版本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从去年以来,智能手表市场就一直备受关注,不少电子设备公司都发布了其智能手表。而苹果公司也宣布将生产智能手表iWatch。随着苹果iPhone 6的发布在即,iWatch也和我们近了。现在,让我们一起看一下*新传出的有关iWatch的消息吧!

据****报道,苹果iWatch将会推出两个尺寸版本,功能方面主要面向医疗健身以及手机互联,并且将支持NFC近场通讯以及无线充电功能。

消息还强调iWatch的屏幕功能将非常灵活,并确定表面将由蓝宝石玻璃进行保护,设备的电路板内集成多种传感器元件以及芯片,并且尺寸非常小,大小类似一张邮票。

更令人欣喜的是,此次iWatch将支持无线充电。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员工表述,iWatch是“苹果公司迄今为止*雄心勃勃的项目”,并声称随着时间和**的陆续投入,这款产品的健康数据将会比在售任何类似竞品都要准确得多。

iWatch将可以测量多种健康有关的指标,包括传统的计步、睡眠监测以及血压测试等功能。功能方面将依托于在今年六月WWDC上介绍的HealthKit,苹果目前已经开放其接口给现存其他品牌健康相关的设备及应用。

此前,美国科技博客网站Re/code以及彭博社都已经证实,9月9日的发布会上将会推出穿戴式设备,并表示将定位为iPhone配件而非*立设备,而这款产品的定价大概在400美元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