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北京区域总决赛完美落幕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即将开启的2014年雪花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的勇者之旅,谁将作为北京地区的代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勇士共赴征程,答案在8月的*后**终于揭晓。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北京地区的**于海龙脱颖而出,获得了参加全国勇闯活动的宝贵资格,他将在9月中旬启程,与全国各地的勇士代表集结,共同挑战未登峰。作为一项持续了十年的全国户外运动品牌活动,雪花啤酒勇闯天涯今年再次以创新的主题和对户外精神的**追求,在这个夏末秋初的季节,为京城消费者奉上了一场勇敢者的盛宴。

在与京城景色迥异的坝上草原,早来的秋风秋雨没能够给雪花勇士的热血降温,反而为他们营造了适宜在高原上奔跑的环境。素有“京北**草原”的丰宁坝上,上演了一出激烈的**争夺赛。徒步穿越、户外技巧考验、户外知识问答,全方面、多角度的考量**了2014雪花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北京区域总**的综合能力。经过为期两天的综合考验,参赛选手们不仅突破了自我,也互助协作、相互扶持,增进了友情。

今年的雪花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北京区域选拔活动,带着亲民范儿走过了四场社区活动,在普通消费者之中掀起了一股“户外潮”。在以足球传统著称的京棉新城,清晨刚刚踢完足球的社区足球队员,转身就加入到勇闯天涯的户外运动挑战中。有了这些本来身体素质就不错,又经过足球热身的参与者的加入,京棉新城的社区招募活动既举办得热*朝天,又展露了较高的居民身体素质。而对于松榆里这样的老社区,又是另一番景象。松榆里公园集中了周围社区的文艺爱好者,尽管他们对于户外运动的了解并不多,但是选拔赛的趣味性还是吸引了他们的积极参与,而且其中也不乏因经常锻炼而运动细胞丰富的社区参与者。两天的社区招募一度场面*爆。

历经前期的社区和网络**,“雪花啤酒 勇闯天涯”活动将勇闯精神从居民社区吹到了坝上草原,激发起消费者走出房门、投入户外运动的热情。如同年度主题所喻示的含义,每一位勇敢者的心里都有一座未登峰,那是你人生的下一个高度。

“雪花啤酒 勇闯天涯”活动是由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立创新的具有原创性的品牌**活动,它不仅是国内啤酒品牌*大规模、区域*广泛的全国范围的品牌**活动,更是雪花啤酒为回馈中国消费者所创立的一个*特的文化品牌活动。从05年推出至今,已经走过9年春秋.,从雅鲁藏布大峡谷探秘,探索长江源,远征国境线,到极地探索,挑战乔戈里,共攀长征之巅,从穿越可可西里,冲破雪线,到翻越喜马拉雅,每一次“勇闯天涯”都将人类不断开拓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今年是勇闯天涯活动第十个年头,是承前启后之年,“雪花啤酒 勇闯天涯”2014年的活动主题设计为“挑战未登峰”——挑战一座在户外界也几乎不为人知的高峰——寓意了勇闯天涯活动将会继续其开拓性的征程。这座神秘的"未登峰"不仅意味着人类从未登顶的山峰,更象征着人类尚未完成的超越。挑战未知从而突破极限,对于所有热爱攀登的户外运动爱好者来说,无疑是一次令人期待的终极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