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9月一大波美剧将陆续上线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美剧《胡迪尼》上线

记者徐绍娜报道 美剧《胡迪尼》日前正式上线,在优酷全网*播。该剧讲述史上*伟大魔术师、遁术师哈里·胡迪尼利用魔术演出为掩护担任间谍的**故事。男主角由奥斯卡影帝艾德里安·布洛迪饰演,他凭借罗曼·波兰斯基执导的《钢琴家》俘获大量中国粉丝。剧中布洛迪不仅将再现胡迪尼的精彩魔术,还有不少情爱戏,毫不吝啬地在片中展示健壮好身材。另据了解,2014年美剧秋季档于9月正式拉开帷幕。《胡迪尼》之后,《天蝎计划》、《神盾局特工2》、《黑名单2》等一**美剧将陆续上线。

《胡迪尼》取材于真实历史故事,讲述的是美国魔术师、遁术师胡迪尼,20世纪早期以能从各种镣铐和容器中脱身而成名的**故事。1913年,胡迪尼表演了*为**的舞台幻术——水牢脱逃术。当时他手脚被捆绑,倒悬在一口由透明玻璃和钢铁打造的水牢中,里面注满了水。3分钟过后,始终屏住呼吸的胡迪尼在众目睽睽之下,成功逃出水牢。从此,他赢得了“脱逃**”的称号。此外,胡迪尼还有一项绝技是穿针。他一连吞下十几根钢针和一根线绳,再吐出来时,所有的钢针已经整齐地穿在了那根线绳上,这一绝技成了他一生魔术表演的奠基石。

今年3月24日是胡迪尼诞辰140周年,美剧《胡迪尼》中,将讲述这位**人物的一生,同时邀得奥斯卡影帝艾德里安·布洛迪出演胡迪尼,女星克里斯汀·康诺利则扮演他的妻子Bess。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