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尿检呈阴性,毛发检测结果下周出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柯震东因吸食**而在内地行政拘留14天,返回台湾后周一(9月1日)就被“台北地检署”传唤出庭,除采集尿液外也当庭被法医剪了8撮身体“毛发”送验;尿液部分昨日检验结果已出炉,呈阴性反应。

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尿液只能验出4天内有无吸毒反应,而柯震东先前早已被内地拘留14天,因此检方对于尿液验不出毒品反应,其实心里早就有底,是否能验出毒品反应的关键,主要还是在身体各处毛发。

而检方在传唤柯震东到庭侦讯时,除采集尿液外,也当庭指挥法医剪集柯震东身体8撮毛发,交由调查局带回检验,相关结果*快下周就会出炉,届时检方将视结果决定是否再度传唤柯震东出庭。

而据《法制晚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于上月14日被查获的房祖名,*快将在中秋节后、国庆节前被提请批准逮捕。 (宗和)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