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纽约》北京发布会 田朴珺“素颜”亮相自称路痴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身兼多重身份的田朴珺一直是演艺圈较具争议的人物,前日她以“素颜”亮相微纪录片《谢谢你,纽约》北京发布会,这是田朴珺作为乐视网产品经理人的*部自制作品。

以“没有化妆、没有漂亮衣服、没有高跟鞋”的状态直面媒体,田朴珺直言这是每天早晨醒来*自然也是*坚强的自己,“懂欣赏的人,自然会来赞赏,希望通过这样的直接方式,让更多的人能解读到真实与真诚。”《谢谢你,纽约》纪录片也会展现更真实的田朴珺,“我敢于用*朴素的一面来直面大家,也希望你们看到有别于其他演员,名人的田朴珺。”整个纪录片以田朴珺的个人随笔集《习惯就好》为内容框架拍摄。田朴珺不仅会在片中分享她在纽约的私人生活点滴,更将以女性*特视角,将镜头深入到钻石大厦、华尔街等处,为观众全情揭秘纽约上流社会的生活,片中也不乏通过她自身真实经历总结出的“田朴珺语录”、曼哈顿买房经、买钻石和整容门道等趣味实用内容。该片将赴纽约开机拍摄,田朴珺自称是“路痴”还自爆对电脑一窍不通,连文档都需要助理帮忙整理。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