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Moto G低端Android手机王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凭借着前代的声望和低廉的售价,第二代Moto G手机自曝光以来就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第二代Moto G的亮相预示着第二代Moto G仍然是低端Android“手机王”

二代Moto G主要是对一代的配置微升级,基本参数如下:

5吋屏幕、720p分辨率;1.2GHz高通骁龙400处理器;1GB RAM(尚不确定)、8GB/16GB存储空间;800万象素主摄像头;2070毫安电池,可续航24小时;单卡/双卡两种模式可选;多彩后盖。

突出亮点:

附带Motorola Assist 、Motorola’s Voice Action等功能。

据悉,Moto G第二代将于不久后登录印度、法国、英国、巴西、德国、西班牙。裸机售价179.99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