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蓝牙耳机earable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摩别叫Motorola Hint蓝牙耳机,因为这会让很多人在还没有一睹它的芳容之前就选择离开它所在的展台。其实,叫它无线耳塞或用摩托罗拉*席设计师Jim Wicks口误而**的叫法--earable更为贴切。

据介绍,用户在Google Now上所做的事情都能通过语音功能在Moto Hint完成,其中包括了发送信息、拨打电话、阅读SMS信息、查看天气预报。此外,Moto Vocie在Moto X新增的发布Facebook状态、编写WhatsApp信息及搜索YouTube内容的功能也都能在Hint上进行。

由于Hint的个头非常小巧,所以平时不在使用的时候也不会觉得这款产品戴着碍事。而当你有需要的时候,只需对着它下达指令即可。研发人员在耳塞的里面安装了一块传感器,它可以判断耳塞是否被戴入耳中--当用户从耳朵上取下它的时候,它就会自动关闭,当戴上它的时候,它则会自动开启。据介绍,如果只是耳塞的话,那么它能使用的时间大概只有3.3个小时,不过与其配套的充电设备则能为它提供3次的充电,换言之,Moto Hint的续航时间其实应该算是有10个小时。

Motorola Hint所具备的功能可不仅有接听电话,或者说至少它不只是为了接听电话而打造的。它是一款拥有多方面的产品--语音快速搜索、播放接收到的语音信息或在待办事项中加入新的内容。可以这么说,蓝牙耳机是死的,但这个Hint却如同拥有生命一样。

据悉,Hint售价149.99美元,它将在10月份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