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闯王”现身将被罚款4万元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徐龙晨两年交通违法138次未处理!深圳市交警局日前公布232辆交通违法未处理50次以上的车辆,车牌号为粤BB9416的车辆无疑是*爱违法的。记者昨天从交警部门获悉,交警机训大队已于9月4日晚查获该车,目前已将其扣留。

“9月4日晚上,我们在南海大道学府天桥附近布点,大约9点半的时候,该车辆出现,并被交警部门查获。”交警机训大队一中队民警徐燊介绍说,该车辆是一台蓝色轻型厢式货车,车主为深圳人肖某。查获当时车上还载有货物。

据徐燊介绍,该车是黄标车,共有138宗违法未处理。交警提供的车辆违法记录显示,该车*早一宗违法未处理发生在2012年9月13日晚上6点半,是一宗冲红灯违法。而在其中132次违法中,该车几乎每三天就有一次违法记录,时间分布在晚上6点半至9点之间,地点均在南海大道。

据车主肖某介绍,对于违章未处理的情况自己是知晓的。也因此,原本年审在2013年5月就到期的车辆,至今还未年审。“当时这位车主说,车子已经违章很多次,因此准备再开一段时间后,就不准备再驾驶”,徐燊说。

据交通法规,对于违法每单处罚300元并扣2分,加上其他违法行为,该违法车辆将被扣270多分,并罚款4万余元。不过,肖某表示,自己仅驾驶过几次该车辆,交通违法是由司机李某造成的。对此,交警机训大队将进行调查,并根据调查结果进行处罚。此外,对其他231辆交通违法50次以上的车辆,交警部门表示,将作为下一阶段“清零行动”的**关注对象。目前,凡是交通违法3次以上未处理的车辆均已被天眼预计警统锁定,一旦上路被天眼预警系统识别,便会及时向路面巡警发出警报。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