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网站的首款智能硬件Miss U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家“严肃的婚恋网站”,世纪佳缘挺进智能硬件领域多少会让人感到不解,但是你难以想象在这个平台上聚集的大量用户会通过硬件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恰巧,在产品上市前我收到了一套量产的 Miss U,来一起看看这家婚恋网站的*款智能硬件究竟如何?

Miss U 内嵌了一块0.82寸的 OLED 可触摸屏幕,可通过移动网络进行实时的语音对话。例如当一方发送信息后,对方就能收到震动提示。除此之外,Miss U 还能收发彼此的时时地理位置信息。

除此之外,为了避免情侣之间的误解,让手环在没有信号或是电池用尽的情况下也可以给对方一个“交代”。世纪佳缘还设计了一个失联提醒功能,比如电量少于 15% 或是流量快用完时 Miss U 就会自动发送消息给另一支手环。

Miss U 的产品经理**强之前曾告诉36氪,世纪佳缘认为在情侣之间需要一款这样的设备,原因有两点。一是国内目前还暂时没有针对这个市场的智能硬件产品出现。二是对世纪佳缘来说,从移动互联网切入硬件是个****机会。

Miss U 的这套手环在外观上的设计比较简单、粗暴,其实你一眼便能分清买来之后谁该戴那个“金光闪闪”的,谁该戴那个“低调内涵”的。

除了外观,这两部手环在结构和功能上都几乎相同,除了可触摸的 OLED 屏幕,Miss U 上还配备了一个物理按键,它用于开关机、唤醒关闭屏幕和返回。同时 Miss U 是通过磁力开关的方式来佩戴摘取的,这个很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