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1批次月饼抽检不合格率为0.5%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中秋时节,月饼自然是必备品。但是,对于月饼的质量问题,一直都是老百姓心里担心的**,每个省的食药监局也是忙着对月饼进行抽检。广西壮族自*区**批月饼抽检结果已出,不合格率为0.5%。下面让我们一起详细了解一下相关消息。

此次抽检共涉及185家企业生产的203批次产品,合格产品202批次,不合格产品1批次,抽检合格率为99.5%,不合格率为0.5%。目前,不合格产品已被责令封存,已售出月饼被责令召回并销毁。

此次抽检中,广西南宁市宾阳县鑫发糕点厂生产的批号为QS450124011487的叉烧月饼因菌落总数超标,被认定为不合格产品。针对该批次不合格月饼,自*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市、县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检出的不合格月饼及生产企业依法进行处理,责令企业立即停产整顿、封存库存成品,召回已售出的不合格月饼,并在监管部门监督下销毁。

自*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广西其他月饼生产企业产品的监督抽检工作还在继续进行,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将及时公告抽检结果并及时对其中不合格月饼及生产企业依法进行处理,以**节日食品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