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万元奖金督战9号线银湖站建设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凡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地铁建设也用重金鼓劲。昨日,由中建四局参建的深圳地铁9号线银湖站标段举行誓师大会,宣布将拿出300万元奖金,鼓励施工人员及时完成10月20日盾构始发、明年3月30日站通封顶的任务。

由中建四局参建的银湖站,包括一个换乘站银湖站以及东段四季青竖井、西段金湖竖井两段6号线区间。作为地铁9号线*后一个进场施工的车站,银湖站的施工可谓是曲折重重。该站项目部经理唐勇表示,银湖站建设面临进场晚、工期紧、任务多等难题,且地质条件较差,加上工地处在北环大道旁边,这对施工都构成了相当的困难。

根据计划,银湖站将在今年10月20日完成盾构始发,明年3月30日站通封顶的既定任务。为了鼓舞士气和斗志,建设方昨日举办誓师大会,还开展了突击队竞赛、劳动竞赛等活动。唐勇表示,项目部已经有2台塔吊、2台龙门吊、10多台打桩机同时作业,*大限度地追赶工期。并设立了300万元奖励基金,根据工程的进度综合考评和关键节点考评,来*大限度调动建设人员的积极性。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