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乘坐高铁将可直通南昌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熊薇 9月16日广州坐高铁4小时左右可直通南昌。沪昆高铁长沙至南昌段在这**开通,广州南至南昌西站间将开一对直通高铁。

沪昆高铁南昌至长沙段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四纵四横”快速客运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自江西南昌引出,途经新余、宜春、萍乡地区,终至湖南长沙,全长342公里,设南昌西、高安、新余北、宜春、萍乡北、醴陵东、长沙南7个车站,设计*高运营时速350公里。铁路部门称,线路开通初期将安排开行“D”字头动车组列车2对,“G”字头动车组列车11对。

据了解,线路开通后广州南-南昌西站间也将开行1对直通高铁,无需经长沙南站换,全程4小时左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